Tips & Articles

不少人對孕婦按摩都抱有質疑態度,因為老一輩都覺得孕婦就該好好安胎,按壓身體就更加萬萬不可!但其實適量按摩對孕婦好處多多,只要慎選專業按摩師及口碑良好的店家,以及使用適當份量的特定類型草本精油,就不用過於膽心啦~不過準媽媽也要自己多了解才能成為精明選擇者!今天就讓小編詳盡講解孕婦按摩的大小事給大家認識吧!
Continue reading
妊娠紋的出現源於懷孕時皮膚過度伸張,令到皮下組織所富含的纖維組織及膠原蛋白纖維經不起擴張而出現斷裂的情況。精油中的許多有機物質能夠有效預防及減淡妊娠紋,發揮作用的原理在於細小的化學分子能夠深入皮膚底層,保護皮膚組織,刺激皮膚活化細胞,修復被破壞的膠原蛋白。
Continue reading
為了對付難纏的妊娠紋,很多準媽媽在懷孕期間已經開始塗抹妊娠油。可是,有些妊娠油的化學物質經皮膚吸收會傷害胎中的寶寶。為了自己的肌膚和胎兒著想,孕婦應多留意產品的標籤是否含有以下高危的成分,標籤的成分百分比是按照最高到最低排序。
Continue reading
治療濕疹可分為「被動式護理」和「主動式護理」兩個方案。前者指給予皮膚最基本的保濕和保護,依靠皮膚自身免疫系統去修復;後者則指使用活性成分去減輕炎症反應,加快整個修復過程。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