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師諮詢 x 草本定制配方

對 症 下 藥

在完全了解顧客的身心狀況後,度身訂製治療方案,如強化皮膚屏障、促進癒合等,以整全方式協助顧客在醫生處方、類固醇和日常濕疹護膚中取得平衡。我們使用能保留最多活性成分,不殘留任何化學劑,療效和安全性遠高於市面上一般濕疹護理產品。

定制草本配方

Step 1: Eczema Soothing Water 100ml $350

肌膚脆弱的時候不適合直接塗抹產品,首要以噴霧溫和舒緩敏感引起的痕癢、泛紅、發熱,抑制有害細菌繼續繁殖以後才作後續護理。

Step 2: Eczema Repair Oil 15ml $380

濕疹皮膚十分需要植物油脂去填充角質細胞間的受損角質層結構。荷荷巴油含有肉荳蔻酸,同時具有抗發炎特性,能夠附著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並隔離外界環境的污染物。

Step 3: Eczema Therapy Cream 50ml $480

理想的濕疹護理中應含有神經醯胺的成分,它可以補充角質層表面以及細胞間的脂質,快速滲入皮膚角質層中與水結合,為濕疹皮膚鎖住水分,強化皮膚免疫功能,起到抗炎和抗細胞分裂的作用。

英國認可芳療師

治療師助您辨症

即時與治療師對話

服務包括

治'聊'師:線上諮詢服務

透過濕疹系統分類表、照片記錄、45分鐘一對一線上零距離對話,為您剖析各種濕疹迷思、皮炎症狀、生理及心理如何影響濕疹,避開觸發誤區,如何活用產品解決問題等。

$300 / 45 mins consultation

( $300 credits can be applied on any products )

治'聊'師:面談諮詢及配方定制

透過60分鐘一對一線上或面談諮詢,根據年齡、生活、膚質,更抽絲剝繭地作出深入的身心建議:包括預防及減輕措施,正確護理保養,強化免疫系統,於治療黃金期不斷追蹤、紀錄 、協助。

$1500 / 60 mins consultation

( custom-blended eczema product set : toner, cream and oil )

為什麼您需要治療師?

每人的皮膚表現差異,輕微頑固程度不一,在護理及注意亦會有所不同,讓治療師為您設計專屬的護理方案。

把關皮膚屏障第一步

濕疹單從皮膚層面護理並不足夠,讓治療師為您提供更多關於飲食、作息、保養調理的專業建議。

從根源解決濕疹

您或會遇到的問題?

如何分辨患上濕疹而非其他皮膚病?

「異位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蕁蔴疹」分別?

新手護理誤區

如何在醫生處方、類固醇和日常濕疹護膚中取得平衡?

以為濕疹斷尾,只是進入「濕疹休止期」?

陷入濕疹惡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