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孕婦照護

產前舒緩 ‧ 分娩助產 ‧ 產後修復 

專業孕婦護理 & 天然有機芳香治療


" 懷孕期間,孕婦會經歷許多身體上的變化,而分娩乃自然的生理過程,配以自然、非藥物的護理及療法最合適不過。SOVOS誠意為每個懷孕週期的準媽媽及產後媽媽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安全的護理支援,助您孕育健康寶寶。"

專業英國資格治療師、註冊物理治療師及註冊中醫師團隊為您安排貼心服務:


由諮詢、建議至治療,只由英國認可孕婦護理芳療師主理,
持有多種孕婦護理證書,通悉生理病理。治療師亦會根據症狀轉介相關治療師及專科醫師。

Integral Health

Evidence-based remedy . Clinical approach

隨著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全面照顧孕婦的「身、心、靈」需要

SOVOS以天然而安全的療法處理各種常見不適。懷孕期間使用藥物在一定程度上或會滲入胎盤,影響腹中胎兒的發育。然而我們亦深深明白適當的藥物治療能帶來恰到好處的效果,故輔以自然順勢療法,在非藥物的治療方法為前提下,為孕婦解決各種身心不適。

【英國認可芳療師】
持有多種孕婦護理證書,通悉生理病理,比一般按摩師有更多學術經驗支持。
【有機高效專屬配方】
個人化定制治療方案,針對性解決身心需要。草本應用全屬多國有機認證。
【治療前後跟進及諮詢】
為不同階段的孕媽媽提供專業建議及支援,將孕期不適減至最低。

產前產後理療

由英國認可孕婦護理芳療師主理

孕期全身舒緩放鬆 Pregnancy Massage

療程重點在於緩解不同階段的身心症狀,例如針對孕婦下背部和薦骨附近、疲憊和水腫的腰部與雙腿、放鬆分娩時的緊張、疼痛緩解以及嬰兒出生後的產後痛和持續性的疼痛。

— 告別妊娠紋
— 消除疲憊及水腫
— 緩解疼痛及全身緊張的肌肉

Learn More

分娩減痛助產 Labor Pain Relief

「生產全餐」是每個產婦的惡夢,自然分娩不果不僅要承受陣痛。除了無痛分娩外,芳香療法可以幫助分娩更暢順,屬於非藥物性的止痛方法,無副作用,亦不會殘留在體內對產婦和寶寶造成負擔,盡量將不適感降至最低。

— 減輕分娩的疼痛感、
— 降低焦慮感
— 協助子宮收縮

Learn More

產後修復扎肚 Postpartum Recovery

有鑑於坊間單一處理瘦身外在問題,SOVOS採用天然無創傷、安全舒適的手法,協助媽媽們啟動自身機能調節。務求以自然療法進行全方位瘦身、塑形和修復,並緩解不適和痛症。

— 暖宮及產後修反
— 乳房、乳腺、乳頭保養
— 催乳和紮肚服務
— 物理治療及痛症不適

Learn More

醫師產婦湯水 TCM Herbal Soup

「 新一代 」月子產婦方案,
不用進出廚房 實行無火煲湯,
簡單爐具或水壺即可炆煮。

我們致力把坐月中最核心、最重要一環「月子湯水」專業化及普及化,令媽媽們不依賴陪月,都可以靠一人之力做到產後調理修復。

Learn More

催乳及母乳指導 Lactation Training & Therapy

媽媽的奶水,是寶寶成長需要的恩物,母乳中含有許多對抗感染的抗體,提供天然免疫能力,保護寶寶不受細菌感染。但有些新媽產後母乳來的比較少,達不到寶寶所需的量,因此產後催奶,成了大家都關心的問題。

Learn More

醫師門診服務 Medical Consultation

醫師個人專案 , 因應體質、症狀、內外調理,貫通中西草本學,整合配方及療程,配合現代醫學,打造更高效、安全調理方式。

綜合長期生活化調理方案:
安全性-配方、劑量、無副作用
根源性-體質、不同階段、不良反應
有效性-辨證論治、連貫治療手段

Learn More

有機護理產品

草本臨床科研配方 | 全有機認證配方

帶您體驗全新生活哲學

香港首創現代科學 x 中醫概念芳香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