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magined.
Wedding favor.

heartfelt personalized gifts

A personalized gift.
A storyteller.

你的香氣故事 x 現場調配服務

為您的婚禮增添

浪漫、高貴、優雅感

主題式佈置

簡單以歐式花束、別緻金屬、通透玻璃作點綴

完美呈現

品味設計和奢華體驗

「個人化香氣回禮」
- Perfume Bar -

作為一個新穎的調香體驗、主題佈置及互動回禮,由新娘新郎親自挑選香氣去演繹二人的個性和愛情故事,以不一樣的方式傳遞喜悅和心意。

婚禮現場調香師透過香氣細訴您倆的故事,並帶領每位賓客探索一系列的香氣,尋覓他們心儀的配搭,創造屬於個人的香氣,並變成禮物帶回家!

改寫回禮體驗 Wedding Favor 2.0

wedding favors to fit any occasion & expression

1. Perfume Corner 儀式感佈置

結合現代和復古的元素,以通透玻璃、金色器皿、歐式田園花束為香水作點綴,又以古典實木或別緻金屬相框裱起珍貴愛情時刻或甜蜜誓言,打造簡單而隆重的高貴優雅感。

2. Perfume butler 現場調香師互動

調香師帶領探索及調配體驗,令等侯入席的過程充滿趣味與歡樂,也能為賓客增添互動,連繫不同背景的人,互相分享調配體驗,輕鬆製造話題及暖場。

3. 會說故事的「個人化回禮」

由佈置、香氣到禮物,每一細節完美呈現新人的心思,賓客也能透過香味和體驗深刻感受您倆的幸福時刻,為整場婚禮帶來良好的印象和回憶,實屬重質又重量。

"Two are better than one"

{1+1}故事式個人化調香演繹

SOVOS PERFUMERY

多年來專注為不少五星級酒店、名貴珠寶、鐘錶、時尚品牌設計香氛體驗,及後將Perfume Bar 概念陸續延伸至婚禮及其他盛事。

透過與法國格拉斯調香師緊密合作,搜羅世界各地最馥郁的大自然精華,沿用17世紀格拉斯的傳統調香技術,旨在透過香氣五感為每位客戶及品牌刻劃專屬情感,點滴記載美好時光。

Q&A

- 回禮篇 -

Q : 參與度大比拼 Perfume Bar vs Candy Corner vs Photo Booth ?

Q : 回禮需預幾成 ? 需要有一定數量嗎 ?

Q : 香水可以加入新人元素嗎 ?

(如名字、圖案、包裝)

- 賓客篇 -

Q : 男士、老人家、小朋友參與度如何 ?

Q : 應付到 200人以上 ?

Q : Small wedding 適合嗎 ?

Contact our wedding planner!

- 場地篇 -

Q :  Overseas Perfume Bar 收費是否一樣 ?

Q : Reception table, photo album table, backdrop 也可以用 Perfume Bar 仍佈置嗎 ?

Register to experience SOVOS at Four Seasons Hotel Wedding Showcase on 3 Mar 2024

Registration or enquiry for experience session

Testimonials

I wanted to gift something meaningful and memorable for my guests, but I don't bake so it was tough for me.. until we came up with this idea and it was perfect as it involves both me and my fiance's creation in the process, and we really wanted them to remember the experience too.

Janet Ng

I'd never imagined that my guests would actually come to me and tell me how much they loved my perfume selections!

Samantha Young